女性,49岁,脑出血昏迷,昨天被热水袋烫伤有咨询您,今天情况好像有些恶化,您再看一下今天拍的照片
你好
有碘伏消毒后抹湿润烫伤膏了,昨天中午到早上换了3次药,今天早上看到水泡变大变黄,水泡边发红
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治疗吗?还是再观察呢?
你好
不好意思,刚看到您的信息
经过一晚上这是,又有新的渗出了
你好,对于这种较大的水泡,就需要刺破,将里面的渗出液放掉,对于这种情况,最好需要让专业的医生处理,如果你不方便去医院的话,建议在你们当地的卫生室或者附近医院找个医生去你们家处理治疗也可以
好的,谢谢医生
嗯,不客气的,如果有问题可以再联系我,我的工号是@59800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