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的妻子流产后将近两周左下腹轻微疼痛,检查说是有盆腔积液。被小孩子拿门把手撞了一下,左侧小腹一阵一阵刺痛。
你好!是人工流产还是药物流产后,多长时间了
之前是偶尔痛,轻微的
你好!是人工流产还是药物流产后,多长时间了
无痛人流
13天了
可以先观察看看,流产后也有正常排卵,如果疼痛厉害,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没有问题,可以适当局部热敷或微波治疗
会不会影响子宫恢复
这和排卵有什么关系
我说的是左小腹被撞击了很痛
您这样回答好象没说一样
排卵期也有下腹部疼痛的,盆腔积液下腹部疼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