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12岁2016年的时候右下第六颗做了根管治疗,之后几年都没有问题,今年一月份那颗做过根管的牙开始疼。冷热或者咬东西会痛,咬软的也会疼这样持续了三四天的样子。之后不疼了,昨天又开始疼

你好,我12岁2016年的时候右下第六颗做了根管治疗,之后几年都没有问题,今年一月份那颗做过根管的牙开始疼。冷热或者咬东西会痛,咬软的也会疼这样持续了三四天的样子。之后不疼了,昨天又开始疼

你好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上面黑黑的是这两天才有的

确定是这颗牙做的根管治疗吗

如果根管治疗不彻底,可以再次出现疼痛。

之前半颗崩掉了然后去做的根管

12岁的时候

现在15

所以可能是根管没做干净是吗

这个需要拍个牙片,看一下,如果是治疗不彻底引起的需要重新再做,根管治疗。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谢谢(*°∀°)=3

不用谢,祝你早日康复。

只能有医生给你对症开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