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 30岁] , 拔牙半个月了,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牙洞还没长平。昨天吃猪肉有比较重的铁锈味,不知道是不是用铁器褪毛弄上的。这有没有可能把铁锈弄到牙洞里,有没有破伤风的风险
您好
您好
医生,这样不会有铁锈或者病菌跑到牙洞的伤口里么
我不懂专业知识
向您请教
不会
能跟您请教一下么,为啥您认为肯定没风险嘞
拔牙后吃东西没有任何风险。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您以后有问题尽管咨询,我会竭诚为您服务!我的服务编号是60165,谢谢您!
最好加氨氯地平片
或者拉西地平
利血平吃几次一天,一天吃几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