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30岁],拔牙半个月了,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牙洞还没长平。昨天吃猪肉有比较重的铁锈味,不知道是不是用铁器褪毛弄上的。这有没有可能把铁锈弄到牙洞里,有没有破伤风的风险
袁福贵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庆安县建民乡卫生院 擅长: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粘膜病.

[女 , 30岁] , 拔牙半个月了,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牙洞还没长平。昨天吃猪肉有比较重的铁锈味,不知道是不是用铁器褪毛弄上的。这有没有可能把铁锈弄到牙洞里,有没有破伤风的风险

您好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您好

医生,这样不会有铁锈或者病菌跑到牙洞的伤口里么

我不懂专业知识

向您请教

不会

能跟您请教一下么,为啥您认为肯定没风险嘞

拔牙后吃东西没有任何风险。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您以后有问题尽管咨询,我会竭诚为您服务!我的服务编号是60165,谢谢您!

最好加氨氯地平片

或者拉西地平

利血平吃几次一天,一天吃几回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