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苏医生,我平常缺乏锻炼,晚上睡觉晚,身体虚弱,前段时间健身房私教锻炼,练后可能低血压,或供氧供能跟不上,导致人难受,想吐,乏力。近期去医院做了体检,脂肪肝倾向,心率不齐,胆囊有小东西,不大,建议三个月后复查。血液大多数正常,只有一项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4.25远超正常,昨晚突然又乏力,头晕,拉肚子。我想问问这个情况怎么办?(30,男,浙江省-宁波市)
苏长英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山东国欣颐养集团枣庄中心医院 擅长:擅长各类心血管疾病包括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和心肌病、心肌炎、感染性心内膜炎以及各类心律失常的临床和研究工作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苏医生,我平常缺乏锻炼,晚上睡觉晚,身体虚弱,前段时间健身房私教锻炼,练后可能低血压,或供氧供能跟不上,导致人难受,想吐,乏力。近期去医院做了体检,脂肪肝倾向,心率不齐,胆囊有小东西,不大,建议三个月后复查。血液大多数正常,只有一项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4.25 远超正常,昨晚突然又乏力,头晕,拉肚子。我想问问这个情况怎么办?(30,男,浙江省-宁波市)

俺能根据你目前的描述,考虑是息肉或者是结石都可以定期观察,总是头晕乏力,你可以测量一下血压,血糖还有血常规,看看有没有低血压或低血糖贫血的情况,去锻炼一定要适度,特别是有低血压者要选择适合的有氧运动,不要做过于剧烈的活动。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血糖正常

我知道了 谢谢

不用客气,如果你的血压偏低,你在选择运动方式的时候要循序渐进,不要做过于剧烈的活动。

谢谢医生

烧4天了,

但是前面吃的药不是这三种,

一直没好转

发热多考虑感染有关,随着感染控制,体温会逐渐恢复正常,整个过程需要5-7天

那我吃的药可以吗,

肚子一疼就发烧,

头孢加莫西沙星加莲花清瘟胶囊,

你好,还在吗

头孢加莫西沙星加莲花清瘟胶囊继续口服3-5天后观察疗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