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17岁] , 1213岁时候,开始脸上有红点,但是在皮肤里面的样子,因为摸着皮肤是光滑的,请问是天生的还是皮肤病,还能治疗吗
你好朋友
你这个情况考虑是皮肤角质层薄
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
你这个情况考虑是天生就这样
有什么解决办法
你现在这个情况不需要特殊医治
可以涂抹芦荟胶
能减轻吗
可以缓解
可以给孩子涂抹婴宝
不要吃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药店是不是能买到
药店有售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让孩子早点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