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17岁],1213岁时候,开始脸上有红点,但是在皮肤里面的样子,因为摸着皮肤是光滑的,请问是天生的还是皮肤病,还能治疗吗
马玉强副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性病科 唐山市人民医院 擅长:艾滋病高危行为评估及药物预防阻断,恐艾心理的疏导,梅毒,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淋病,非淋,高低危HPV,包皮龟头炎,各种阴道炎,阴虱,湿疹,痤疮,皮炎。,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淋病,宫颈癌,梅毒,痤疮

[男 , 17岁] , 1213岁时候,开始脸上有红点,但是在皮肤里面的样子,因为摸着皮肤是光滑的,请问是天生的还是皮肤病,还能治疗吗

你好朋友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你这个情况考虑是皮肤角质层薄

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饮食

你这个情况考虑是天生就这样

有什么解决办法

你现在这个情况不需要特殊医治

可以涂抹芦荟胶

能减轻吗

可以缓解

可以给孩子涂抹婴宝

不要吃腥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药店是不是能买到

药店有售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让孩子早点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