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您好 我的小孩昨天晚上8点左右磕一下下巴 然后带他去医院打了麻药 缝了几针 今天下午睡觉从一点开始睡 睡到现在了 还不起 叫起来就睡 平时午休也就一个小时 这个情况和麻药有关系吗 需不需要在去医院检查一下 (3,男,北京市-顺义区)
你好,是全身麻醉还是局部麻醉
局部麻醉
昨天晚上孩子也总是折腾 但是不应该睡五个小时吧
局部麻醉缝针时是清醒的,现在不醒和麻药没有关系
就是说 他现在睡觉和麻药没有关系
是因为昨天晚上没有睡好有关
哦哦 好的 谢谢医生
不用谢
这个没什么大问题的。您不用担心的
好的。我懂了
嗯,祝您健康
去医院大概要多少钱
医生在吗
医生
变成这样了
医生
在不在
去医院要多少钱
用那个软膏能治好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