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上次问你开的这几个药我女朋友这边都有照常在吃,这会她说她有头疼头晕,些许呼吸困难然后嗓子还不舒服,吃东西咽口水都难受。请问这是副作用吗?
但是这些药不会导致头疼啊。
可能是自身身体素质下降的原因?
那现在需要停药吗
有不舒服的话
西药一般要吃够,疗程中药可以停药
西药不主张随便间断。
这些症状有可能和紧张熬夜等等相关。
好的,那我先让她停中药吧。然后休息好
有什么情况再和您联系
是确实不存在无副作用的药物
麻烦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