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帮我看下这个鼻腔镜。这次是去复查的。。。(27,男,湖北省-武汉市)
不需要的
上面是1个月前的
医生
很好了,别担心
我这个今天刚拍的片子
那喉咙有吐黄痰啊
鼻腔炎症
就是对强光有刺激,
怕看光
这就是我之前隆起的地方是吧
这是正常形态
我再不去复查了,没有问题
就只治疗慢性鼻炎
不用复查了
我需要怎么治疗
吃什么药,用什么眼药水?
严重吗?需不需要动手术之类的
没关系,医生你忙完记得回复我感了。
好了
滴玻璃酸钠滴眼液即可
结石磨的不严重观察即可
玻璃体浑浊一般不需要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