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女儿6岁。眼睛有时不舒服,有点流泪。看手机多的时候症状就严重点。几天不看手机就好了。我想问问需要给孩子补充什么营养?维生素A吗?注意什么?要不要去医院就诊?
刘兴强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东营市人民医院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斜弱视、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眼底病、泪道疾病、眼部美容、眼表疾病

您好!我女儿6岁。眼睛有时不舒服,有点流泪。看手机多的时候症状就严重点。几天不看手机就好了。我想问问需要给孩子补充什么营养?维生素A吗?注意什么?要不要去医院就诊?

你好,宝宝现在可能有结膜炎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建议最近不要老看手机啦,注意休息。点托百士眼药水晚上涂红霉素眼膏

补充维生素a没有多大作用。

你可以带宝宝到医院去看散瞳孔验光,看看有没有屈光不正,如果有屈光不正宝宝看手机多了会视疲劳啊。需要配眼镜的。

午睡,咨询可以在14点以后。[OK]?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