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女儿6岁。眼睛有时不舒服,有点流泪。看手机多的时候症状就严重点。几天不看手机就好了。我想问问需要给孩子补充什么营养?维生素A吗?注意什么?要不要去医院就诊?
你好,宝宝现在可能有结膜炎
建议最近不要老看手机啦,注意休息。点托百士眼药水晚上涂红霉素眼膏
补充维生素a没有多大作用。
你可以带宝宝到医院去看散瞳孔验光,看看有没有屈光不正,如果有屈光不正宝宝看手机多了会视疲劳啊。需要配眼镜的。
午睡,咨询可以在14点以后。[OK]?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