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72岁,换机械瓣14年,安装了起搏器,2019年2月食用不洁饮食,诱发早饱,胃胀,食欲不振,食量大降,彩超结论,浅表性胃炎,口服中成药,熬药汤剂,效果没有改善,体重由136斤降低到115斤。20天前百度搜一下,发现吗丁啉与复方消化酶联合用药 ,考虑有心脏病,口服吗丁啉半片,消化酶一粒,每天三次,服用近20天了!效果立竿见影,食量增加,胃胀气消失,睡眠有改善,现在我准备每天吗丁啉1/4/日3。消化酶减量到一天2粒,每次一粒,待一月后逐步停药或者再减量,我这样可以吗
您好,消化酶不可以长期应用的
我是查询,百度搜索多篇临床医生对老年人消化问题联合用药
论文
您好,消化酶不可以长期应用的
已经用了20天,是低剂量的,如果不能长期用改用什么好
症状明显好转后可停服药物,
吗丁啉我用的剂量也是很低的,准备逐步减少到停药
通过合理饮食调节就可以的
好的!我看了青岛中心医院,乌鲁木齐友谊医院,临床医生对治疗组,联合用药是一个月,取得95%以上的效果也准备这样可以吗
江苏某医院是两周
2~3周就可以,时间不要过长
好的!谢谢医生
不要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