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26岁] , 昨天上午去抽血了。。。。。。。。。。。。。。
昨天星期天,没有出结果吧,好
你上午都有空,是吧?
有的
随时有空
好,过几分钟打过来
。。。。
听不到呀
再打来试试呗
好
刚扭到一瞬间,脚都麻了!但现在好了
做个CT确诊一下
好的
谢谢
没有了
不敢了
还有吃什么可以巩固的嘛
不在复发
只要多注意一些细节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