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6岁],昨天上午去抽血了。。。。。。。。。。。。。。
宋伟副主任医师
传染病科-传染科 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 擅长:狂犬病,艾滋病,破伤风,乙型肝炎,结核,梅毒,丙型肝炎,肝硬化,脂肪肝,病毒性肝炎

[男 , 26岁] , 昨天上午去抽血了。。。。。。。。。。。。。。

昨天星期天,没有出结果吧,好

点击查看20次对话

你上午都有空,是吧?

有的

随时有空

好,过几分钟打过来

。。。。

听不到呀

再打来试试呗

刚扭到一瞬间,脚都麻了!但现在好了

做个CT确诊一下

好的

谢谢

没有了

不敢了

还有吃什么可以巩固的嘛

不在复发

只要多注意一些细节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