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大夫,你好,我下巴经常长痘,好几年了,是什么原因(33,女,山东省-德州市)
赵冬医师
康复医学科-理疗科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 擅长:湿疹,痤疮,皮炎,足癣

[单次付费指定]大夫,你好,我下巴经常长痘,好几年了,是什么原因(33,女,山东省-德州市)

好的,这位朋友你这个情况是痤疮,俗称青春痘,可以用中药熏蒸一下,就可以受到比较好的效果了。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好的,我先用这个方法试一试

好的,这位朋友,你还有其他的问题吗?

我平时的饮食需要注意什么呢

平时不要辛辣饮食和饮酒,也不要熬夜。

好的,明白了,谢谢啦,大夫

不客气希望帮到您

谢谢啦,大夫

不客气,可以关注我,以后有问题欢迎再咨询,我稍后关闭对话了,祝您早日康复,健康平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