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以前得过心肌炎 然后在出院后一个月的一个早上 有过早搏 然后自愈了 又过了 几个月 今天又有早搏的感觉 请问这个早搏还会自愈吗 需要注意什么(20,男,山东省-青岛市)
您好,早博属于很常见的心律失常,一般不必治疗。如果心慌症状严重可以口服稳心颗粒、参松养心胶囊、倍他乐克等治疗的。
有事随时和我留言
看到我会及时回复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