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以前得过心肌炎然后在出院后一个月的一个早上有过早搏然后自愈了又过了几个月今天又有早搏的感觉请问这个早搏还会自愈吗需要注意什么(20,男,山东省-青岛市)
李金良主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邢台经济开发区留村乡卫生院 擅长:心内科:心绞痛、心律失常、心肌梗死等;神经内科:短暂性脑缺血、脑梗塞、高脂血症、眩晕症;消化内科:胃炎、胃溃疡、胆囊炎、腹泻;呼吸内科:气管炎、肺炎;其它:痔疮、带状疱疹、增生关节炎、椎间盘突出等等。

[单次付费指定]我以前得过心肌炎 然后在出院后一个月的一个早上 有过早搏 然后自愈了 又过了 几个月 今天又有早搏的感觉 请问这个早搏还会自愈吗 需要注意什么(20,男,山东省-青岛市)

您好,早博属于很常见的心律失常,一般不必治疗。如果心慌症状严重可以口服稳心颗粒、参松养心胶囊、倍他乐克等治疗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有事随时和我留言

看到我会及时回复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