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就是我宝宝三岁了,最近看电视有点多,所以老是挤眼睛,今天去看眼科也沒看出什么毛病来,回家后我又网上搜了搜说有可能是抽动症,我现在比较担心,请问怎么判断是否抽动症呢?
夏济忠医师
其他科室-预防保健科 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 擅长:小儿肺炎,高热惊厥,手足口病,过敏性皮炎,风疹,湿疹。

你好

请问你有何指教?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就是我宝宝三岁了,最近看电视有点多,所以老是挤眼睛,今天去看眼科也沒看出什么毛病来,回家后我又网上搜了搜说有可能是抽动症,我现在比较担心,请问怎么判断是否抽动症呢?

孩子既然到医院检查了,应该问题不大。可能是看电视的时间长了,导致眼睛疲劳,还是让孩子少看电视,多注意休息吧!

这医院一般,没看神经科,看的眼科,你说这眼疲劳多长时间能好?

你可能是太紧张了,光是挤眼睛不能算抽动症,让孩子少看电视,多到室外活动,多跟小朋友一起玩,应该很快就能恢复。

谢谢你了

客气啦

在吗?

在,请问你有何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