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反复发烧。39度左右。白细胞2W3。今天第三天了。吃美林就能降下去。过几个小时温度又高了。打两天消炎针没有效果感觉。(5,男,陕西省-西安市)
没问题的
好的。那您的建议现在还是继续输液吗?
嗷嗷,好的,谢谢
我过两天不行再全面检查一下
您看这开的有没有什么问题啊?
好的。流感做的检查排除了。但那个药我们也喝了。
只要我这治疗的方案没什么问题就好。
没问题的
现在去就是输液呢。输液两天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