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反复发烧。39度左右。白细胞2W3。今天第三天了。吃美林就能降下去。过几个小时温度又高了。打两天消炎针没有效果感觉。(5,男,陕西省-西安市)
姜艳芝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河间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小儿肺炎支原体肺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细菌感染性腹泻,婴儿腹泻,腹泻,小儿支气管炎,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气管炎

[单次付费指定]反复发烧。39度左右。白细胞2W3。今天第三天了。吃美林就能降下去。过几个小时温度又高了。打两天消炎针没有效果感觉。(5,男,陕西省-西安市)

没问题的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好的。那您的建议现在还是继续输液吗?

嗷嗷,好的,谢谢

我过两天不行再全面检查一下

您看这开的有没有什么问题啊?

好的。流感做的检查排除了。但那个药我们也喝了。

只要我这治疗的方案没什么问题就好。

没问题的

现在去就是输液呢。输液两天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