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3岁]咳嗽一个月了11.6号到现在化验支原体阳性1:80
吃了一个疗程的阿奇霉素,好像没什么好转,白天时不时咳一下,一睡觉就特别咳,咳起来还伴有急促的呵呵声,这是喘吗?怎么办才好呢?
陈乔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格尔木市仁康医院 擅长:荨麻疹,麻疹,过敏性紫癜,尖锐湿疣,梅毒,淋病

[男,3岁]咳嗽一个月了11.6号到现在化验支原体阳性1:80
吃了一个疗程的阿奇霉素,好像没什么好转,白天时不时咳一下,一睡觉就特别咳,咳起来还伴有急促的呵呵声,这是喘吗?怎么办才好呢?

我帮你改一下吧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谢谢

好的

好的,有需要再联系

不客气的,不客气的,再见。

好的,谢谢

别客气朋友,感谢您的信任和咨询,没有很大问题,吃奶粉就可以了,不需要喝水,按需喂养,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吃饱为准,才好长身体,再有问题随时再联络,祝身体健康,再见

你好

能转儿科吗,我咨询小孩子咳嗽的

好的,注意休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