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医生下巴起痘半年了没好,这两嘴唇两边起干皮又痒,后来好了,结果脖子两边又起皮干痒,怎么办(33,女,河北省-张家口市)
你发一下患处的照片,这样方便医生诊断和提出建议。。
从你的主诉,你这个常见于痤疮
原因很多,包括卫生,环境,饮食,温度,情绪,内分泌失调,螨虫,接触的物品,蚊虫叮咬等等。
建议你口服维a酸或者异维a酸,同时外用阿达帕林软膏治疗。。
方便发图片看一下嘛
等下
就是这
偶尔会感觉起泡的那种疼
多长时间了
好久了
不用谢
之前也没问过
就是今天又开始我就寻思问问
然后下边往里摸,感觉有一个结
大概这个位置
用手摸里面和外面会感觉有一个结
里面这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