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下巴起痘半年了没好,这两嘴唇两边起干皮又痒,后来好了,结果脖子两边又起皮干痒,怎么办(33,女,河北省-张家口市)
曾旺生副主任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江西省皮肤病专科医院 擅长:艾滋病,狂犬病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医生下巴起痘半年了没好,这两嘴唇两边起干皮又痒,后来好了,结果脖子两边又起皮干痒,怎么办(33,女,河北省-张家口市)

你发一下患处的照片,这样方便医生诊断和提出建议。。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从你的主诉,你这个常见于痤疮

原因很多,包括卫生,环境,饮食,温度,情绪,内分泌失调,螨虫,接触的物品,蚊虫叮咬等等。

建议你口服维a酸或者异维a酸,同时外用阿达帕林软膏治疗。。

方便发图片看一下嘛

等下

就是这

偶尔会感觉起泡的那种疼

多长时间了

好久了

不用谢

之前也没问过

就是今天又开始我就寻思问问

然后下边往里摸,感觉有一个结

大概这个位置

用手摸里面和外面会感觉有一个结

里面这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