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11月2号来的月经,现在12月2号没来月经,今天来医院做B超,他说有可能宫外孕。他现在也不确认
陆相辉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齐齐哈尔医学院附属第三医院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念珠菌性阴道炎,月经失调,子宫肿瘤,子宫外孕,子宫内膜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宫颈癌

你好

什么要咨询的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能告诉我宫外孕如何做手术

宫外孕有两种方法,一个是保守治疗,一个是做手术,你想选择哪一种?

保守治疗是什么意思

就是不用做手术,直接吃药注射药物杀胚

第一次吃这种避孕药,副作用大吗

不要常吃,问题不大。

好的 谢谢医生

点错了

好的,不客气。

好的

没有特效的办法,大点自然就好了。另外如果腹痛很厉害要看医生,需要与阑尾炎等腹部疾病相鉴别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