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一周前开始喉喽痛,医生开了头孢克肟及其它两天后转为咳嗽,医生继续开头孢克肟及其他,再两天后去挂吊瓶两天,开了阿奇霉素及其它,略有好转,两天后咳嗽症状消除,现在流鼻涕打喷嚏流眼泪,喝了快克,小柴胡颗粒,感冒软胶囊,效果不明显。我这到底是病毒性感冒还是细菌性感冒(35,男,广东省-广州市)
袁化银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新乡市中医院 擅长:感冒,支气管炎,肺心病,冠心病,胃炎,消化性溃疡,中风等脑血管病

[单次付费指定]一周前开始喉喽痛,医生开了头孢克肟及其它 两天后转为咳嗽,医生继续开头孢克肟及其他,再两天后去挂吊瓶两天,开了阿奇霉素及其它,略有好转,两天后咳嗽症状消除,现在流鼻涕打喷嚏流眼泪,喝了快克,小柴胡颗粒,感冒软胶囊,效果不明显。我这到底是病毒性感冒还是细菌性感冒(35,男,广东省-广州市)

你好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检查结果拍张照片发给我。

一周前开始喉喽痛,医生开了头孢克肟及其它 两天后转为咳嗽,医生继续开头孢克肟及其他,再两天后去挂吊瓶两天,开了阿奇霉素及其它,略有好转,两天后咳嗽症状消除,现在流鼻涕打喷嚏流眼泪,喝了快克,小柴胡颗粒,感冒软胶囊,效果不明显。我这到底是病毒性感冒还是细菌性感冒(35,男,广东省-广州市)】

没有检查结果 社区诊所看的

请接语音。

在吗

怎么接

那我给你打电话。

祝您健康幸福!!![玫瑰][玫瑰][玫瑰]

好的,谢谢[emoji1f64f]

不客气的,不客气了,方便的话希望美女能免费评价一下,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再见。

猫现在正常那就可以绝对排除

只要猫10天以后没有问题 人就不会得狂犬病

好的谢谢医生

是的,不会得狂犬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