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儿子30个月,11月10号在奶奶家可能吃的不好晚上回家进屋就吐了,第二天开始吃什么吐什么喝水也吐,发烧39.2-39.4度,去的儿童保健诊所中药治疗的,贴中药贴剂,期间测了一次支原体1280,7天之后孩子好了,不吐了退烧了但开始咳嗽,支原体降到340,又过了3天孩子又开始发烧,直肠给药的退热针,第2天就退烧了。以后没有其他症状,就是有点咳嗽。但目前孩子再测支原体又达到1000以上,怎么办呢

您好。我儿子30个月,11月10号在奶奶家可能吃的不好晚上回家进屋就吐了,第二天开始吃什么吐什么喝水也吐,发烧39.2-39.4度,去的儿童保健诊所中药治疗的,贴中药贴剂,期间测了一次支原体1280,7天之后孩子好了,不吐了退烧了但开始咳嗽,支原体降到340,又过了3天孩子又开始发烧,直肠给药的退热针,第2天就退烧了。以后没有其他症状,就是有点咳嗽。但目前孩子再测支原体又达到1000以上,怎么办呢

一般支原体感染的话,也就是口服阿奇霉素,实在不行的话就去医院进行静脉药物应用,来尽快缓解。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如果咳嗽的厉害,可以用氨溴特罗或者盐酸二氧丙嗪治疗。

支原体这么高会产生什么后果

您看我孩子目前的状况是继续口服阿奇霉素还是需要打针

建议输液治疗快一些

支原体这么高会产生什么后果

可能会出现支原体肺炎

你休息怎么样?

晚上睡觉还行,就是白天不能干活,走路时间长了,心忽悠

压气

我的意思是问你这个闷疼是持续性一直这个样,还是每次发作三五分钟他自己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