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3岁。女,23岁。排卵期排出的东西有点点黄,有淡淡的鱼腥味,但是过两天就没有了,也不瘙痒,请问正常吗?
李敏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林甸县四季青镇卫生院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功血,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炎,性病,孕期保健,病理妊娠,良恶性肿瘤

女, 23岁。女, 23岁。排卵期排出的东西有点点黄,有淡淡的鱼腥味,但是过两天就没有了,也不瘙痒,请问正常吗?

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有阴道炎的可能性大建议你去医院检查一下。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但是没有痒的症状

也可能是阴道炎吗?

好的

我知道了

严重吗这个情况

好的,再见美女晚安。

不严重。

好的

谢谢

再见,不客气了,再见。

你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