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宝宝快两岁了 下眼皮里有一个脂肪粒大小的结实 平时不痛不痒看他没感觉 不是很大 医生给开了眼药水让滴滴 他很恐惧滴眼睛怎么都滴不进 滴进去了也被眼泪冲出来了,这样情况不滴可以吗(2,男,浙江省-嘉兴市)
可以不滴
这个东西能自愈吗
不影响什么吧
就一个脂肪粒那样一小颗
会长大吗这个
一般不会的
那他这情况年龄太小不配合我就暂时不给他滴眼药水了 ,就平时观察 眼睛没有异常症状就不用管他了是吧
对
可以先观察
好吧
嗯嗯
那是我挤造成的吗
我还是有点担心 我不怀疑的判断 就是想确认一下
你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