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快两岁了下眼皮里有一个脂肪粒大小的结实平时不痛不痒看他没感觉不是很大医生给开了眼药水让滴滴他很恐惧滴眼睛怎么都滴不进滴进去了也被眼泪冲出来了,这样情况不滴可以吗(2,男,浙江省-嘉兴市)
吉艳艳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 聊城万恒眼科医院 擅长:白内障,青光眼,眼整形,眼底疾病,小儿眼科,小儿斜弱视

[单次付费指定]宝宝快两岁了 下眼皮里有一个脂肪粒大小的结实 平时不痛不痒看他没感觉 不是很大 医生给开了眼药水让滴滴 他很恐惧滴眼睛怎么都滴不进 滴进去了也被眼泪冲出来了,这样情况不滴可以吗(2,男,浙江省-嘉兴市)

可以不滴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这个东西能自愈吗

不影响什么吧

就一个脂肪粒那样一小颗

会长大吗这个

一般不会的

那他这情况年龄太小不配合我就暂时不给他滴眼药水了 ,就平时观察 眼睛没有异常症状就不用管他了是吧

可以先观察

好吧

嗯嗯

那是我挤造成的吗

我还是有点担心 我不怀疑的判断 就是想确认一下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