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32岁。消化内科医生,早上好,请问昨天晚上吃固城湖螃蟹,活螃蟹,开水蒸了15分钟,吃后,打开螃蟹盖子,发现黄里面有一节黑色的扁长状的东西,像个很小的蚯蚓形状,管道状,请问是什么?要不要担心?我没有吃,挑出来扔掉了
邢文军副主任医师
外科-肝胆外科 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 擅长:急慢性胆囊炎、胆囊结石、胰腺炎、肝硬化、肝脏及胆道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

[系统分诊]男, 32岁。消化内科医生,早上好,请问昨天晚上吃固城湖螃蟹,活螃蟹,开水蒸了15分钟,吃后,打开螃蟹盖子,发现黄里面有一节黑色的扁长状的东西,像个很小的蚯蚓形状,管道状,请问是什么?要不要担心?我没有吃,挑出来扔掉了

您好

点击查看19次对话

有可能是螃蟹之内积聚的血液,在高温下凝固变性之后的东西

一般您不用担心

不会有大的影响

这是怎么导致的

叫什么病呀

这个有可能是内衣摩擦之类的导致的,不是疾病

平时不要穿紧身衣物,多喝水就可以

就多清洗就好呗

是的

好的

没事的,放心吧

可能就那么2-3分钟反应过来

好嘞

谢谢医生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也希望问题关闭后得到您的免费评价和关注,也希望能得到你的礼物,您可以随时再咨询我,或微信关注快速问医生公众号后直接@62802,我愿意成为你的远程医生顾问,谢谢您!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