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分诊]男, 32岁。消化内科医生,早上好,请问昨天晚上吃固城湖螃蟹,活螃蟹,开水蒸了15分钟,吃后,打开螃蟹盖子,发现黄里面有一节黑色的扁长状的东西,像个很小的蚯蚓形状,管道状,请问是什么?要不要担心?我没有吃,挑出来扔掉了
您好
有可能是螃蟹之内积聚的血液,在高温下凝固变性之后的东西
一般您不用担心
不会有大的影响
这是怎么导致的
叫什么病呀
这个有可能是内衣摩擦之类的导致的,不是疾病
平时不要穿紧身衣物,多喝水就可以
好
就多清洗就好呗
是的
好的
没事的,放心吧
可能就那么2-3分钟反应过来
好嘞
谢谢医生
希望能够帮助到您!也希望问题关闭后得到您的免费评价和关注,也希望能得到你的礼物,您可以随时再咨询我,或微信关注快速问医生公众号后直接@62802,我愿意成为你的远程医生顾问,谢谢您!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