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徐大夫嫩好,我是舌头两侧白色角化,有时候用维a 药膏摸就好一阵子,还有夜间,牙齿咬舌头,舌头两侧发白,就在固定的位置,有时候好了,过几天又就发白,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咋治?
徐爱辉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 擅长:擅长口腔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及治疗

[单次付费指定]徐大夫嫩好,我是舌头两侧白色角化,有时候用维a 药膏摸就好一阵子,还有夜间,牙齿咬舌头,舌头两侧发白,就在固定的位置,有时候好了,过几天又就发白,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咋治?

舌头固定位置发白,跟牙齿咬舌头有关,牙齿排列看过吗

点击查看17次对话

尖牙尖磨磨会好多了,维a不用天天抹,连续用几天,好了就停,没有啥口服药,局部用效果好

嗯,徐大夫这样的病,在饮食上,有啥戒口的没?

别吸烟,少吃辛辣刺激的

谢谢徐大夫

不客气

我现在电话给您交流行不行?待会有显示深圳的号码,您接就行了,方便吗?

可以的 医生

你好 你打电话了嘛 医生 我比较着急

非常感谢您的信任,希望我的回答对您能有所帮助。感谢您的付费咨询,本次问题系统关闭后请您给予关注并评价,也可以输入@71501,以后如有皮肤性病方面的问题,随时交流。祝您健康快乐每一天!

对,按时使用药物治疗

七至十天一个疗程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