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小时候母亲就去世了,后妈待她不好,奶奶拉扯大的,以前性格还可以,最近一两年我感觉有点变化,发病是今年七八月份,她们班转来一个男同学,别的学校转来的,有身体上的疾病,心理状态也不好,和她好像还聊的来,转来没多久那个男孩子就跳楼了,从班级的窗户跳下去的,抢救无效死亡了,我侄女当时在现场,当晚她就失眠了,还自残,把自己的腿不知道用什么东西划了好几道口子,她说当时她感觉不到疼,事发后的第二天吧,她就犯病了,那是第一次犯病,浑身没力,发抖,流泪。
有情绪低,没兴趣做事情,感受不到乐趣,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自己什么也不行。脑子也不好使了。不想和别人交往,烦躁这些表现吗
她一般不和人说心里话,不太爱交流,我也是费了好大劲聊了好些天才问到她的,那次她把日记本照给我看,上面全写的死,自杀之类的话
每次犯病都是浑身无力,胸口闷,呼吸不顺畅,流泪,眼神呆滞。
有情绪低,没兴趣做事情,感受不到乐趣,觉得自己一无是处,自己什么也不行。脑子也不好使了。不想和别人交往,烦躁这些表现吗
嗯
这种情况多久了?
六七
该怎么办
年
还有一定的压力吧,她说她姥爷说考不上好大学就不管她了
这个可能就是抑郁情绪的问题导致的了。但是否达到了疾病的标准,是需要面诊的。
哦哦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