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9岁,乙肝大三阳10来年了,一直定期复查,今年开始肝功能异常,服用恩替卡韦,抗病毒治疗半年左右了,今天复查肝功能,甲胎蛋白,病毒量,结果只出来两个,能帮我看看大体结果吗?
陈学强主治医师
传染病科-肝病科 东营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种肝病、感染性疾病、传染性疾病

[单次付费指定]男,29岁,乙肝大三阳10来年了,一直定期复查,今年开始肝功能异常,服用恩替卡韦,抗病毒治疗半年左右了,今天复查肝功能,甲胎蛋白,病毒量,结果只出来两个,能帮我看看大体结果吗?

还有什么疑问呢亲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肝功能已经完全恢复正常,只是胆红素稍微偏高,甲胎蛋白是没有什么问题,病毒测定结果还没有出来,应该也没有问题的,继续服用抗病毒药物。

注意休息,减少熬夜,避免辛辣食物,再就是可以适当多喝白开水。

还有什么需要咨询的吗?

你好,胆红素偏高和蛋白偏低有什么影响吗?

胆红素升高是因为原来肝细胞损伤造成的,属于肝细胞性黄疸,会慢慢下降的,你是球蛋白稍微下降,白蛋白由肝脏合成,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的。

没有

若没有了的话,就是不要紧的了

嗯嗯,您目前先对症治疗,如发现不适及时去医院复诊

好的,非常感谢您!

感觉是下颌关节那个位置疼

张嘴就疼

今早好一点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