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今天去补牙的时候拍了个片然后我看见两个对称的圆圆的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骨头应该不是长了啥东西吧
孙志高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 许昌市立医院 擅长:黄斑变性,白内障,青光眼,弱视,斜视

我今天去补牙的时候拍了个片 然后我看见两个对称的圆圆的 不知道是不是什么骨头 应该不是长了啥东西吧

能不能把您看到的那个小豆豆标注一下,画个圈圈。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有点白色的

轻轻地按压一下这个白点位置相应的眼皮,有明显疼痛症状吗?

是的

您对比一下另外一个眼睛的同样位置,也有一个同样的小白点。

没有

有白色的有点肿

考虑有问题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氧氟沙星滴眼液点眼观察,不需要其他特殊的治疗。

我算短的了?勃起

那你是多少呢?多大年龄

10厘米吧也就

27

一般的都比我大吗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最近经常眼角好像长了一个小豆豆一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