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病人目前情况:七个月前拔除下颌智齿出现嘴角麻木僵硬感,同侧牙齿牙床也有麻木感,后断断续续吃了三盒甲钴胺,嘴角僵硬感和牙床麻木感没有了,嘴角麻木感一直没有恢复,最近吃了三周甲钴胺加葡萄糖酸锌,麻木部位出现了发痒的症状,目前的麻木范围呈竖条状有两指宽三厘米左右,晚上睡觉老流口水。
翟凤霞副主任医师
骨科-骨外科 青县人民医院 擅长:颈椎病、腰椎病、骨性关节炎、跟腱末端病等。脊柱、四肢骨折脱位及合并血管神经损伤、断指再植、皮瓣移植修复皮肤软组织缺损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

你好,已经回复了

点击查看16次对话

我没收到回复消息

昨天晚上就做了回复

你好,这种情况不排除神经损伤的可能,可去口腔科咨询拔牙的医生,了解拔牙时的具体情况。

确定是神经损伤,目前您建议怎么治疗呢

如果为不完全性损伤,可以继续保守治疗,包括您已采用的神经营养药物治疗,如果为完全性损伤,或不完全性损伤经治疗无好转,影响了日常生活,则有必要探查神经。

保守治疗,您建议怎么治疗呢

这个神经支估计损伤的有有一半,现在七八个月了,稍有好转

目前神经损伤保守治疗的方法较多,但效果都不确切,除了口服药物及局部注射药物之外,还有电刺激,针灸等。

对于很多神经损伤,目前的医学技术尚不能做到完全治愈

鼠神经生长因子可以局部注射吗

此药的作用为促进损伤的神经恢复,如果没有用药禁忌,是可以用的,我们医院没有此药,具体效果怎样,我还缺乏临床效果观察

建议如果应用,应根据药品说明书的要求用法应用。

目前您建议,吃什么药效果好呢,哪几个药组合在一起吃效果好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