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姑娘三周岁半,九月底扁桃体化脓一直到现在,总是反复,昨天在医院做的血常规白细胞值已经降到正常值了,但是扁桃体上还是有黄斑,不大,不是很厉害,需要在吃点什么(3,女,辽宁省-沈阳市)
郭秋焕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科 内乡县中医院 擅长:感冒,咳嗽,心悸,失眠,慢性胃炎,泄泻,便秘,胁痛,头痛,眩晕,痹病

你好!对不起,你的问题咨询五官科或小儿科比较专业.,我是中医内科,不擅长这方面疾病的治疗,你可以打电话让平台退费,再发起咨询。

你好!对不起,你的问题咨询五官科或小儿科比较专业.,我是中医内科,不擅长这方面疾病的治疗,你可以打电话让平台退费,再发起咨询。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那怎么退费啊

哦,去医院检查了吗?

刚刚检查了

[单次付费指定]我姑娘三周岁半,九月底扁桃体化脓一直到现在,总是反复,昨天在医院做的血常规白细胞值已经降到正常值了,但是扁桃体上还是有黄斑,不大,不是很厉害,需要在吃点什么(3,女,辽宁省-沈阳市)

好的

没有问题的话,我就关闭了

不处理就是痒,没别的事,家里搞一下卫生,被褥晒一晒,床单被罩洗一洗,洗个澡换身干净衣服

那要消炎,退烧治疗了

好 谢谢 就是应该去乡下老人那边弄的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