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23岁。人流后17天昨天有流了点血,是什么原因?
你好
美女,如果你长时间不说话的话,系统将关闭。
可以先自己用药调理看看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要打青霉素是吗?
可以考虑服用吡拉西坦片。
好的
谢谢
当地很有权威的一个主任 他给我开的偏方
这两张也没发现有血
那就都没血对吧。
对
孙医生 要不你明天中午或者晚上有空再回复我吧 太晚了 我要先休息了 这么晚也先不打扰您了
好的 明天再说
孙医生 你好
在吗
???
在吗孙医生
孙医生
我目前这个口气特别重 加上频繁放屁 这到底什么情况
???
在吗
在吗 孙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