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3岁。人流后17天昨天有流了点血,是什么原因?
李敏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林甸县四季青镇卫生院 擅长:阴道炎,盆腔炎,功血,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炎,性病,孕期保健,病理妊娠,良恶性肿瘤

女, 23岁。人流后17天昨天有流了点血,是什么原因?

你好

点击查看27次对话

美女,如果你长时间不说话的话,系统将关闭。

可以先自己用药调理看看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要打青霉素是吗?

可以考虑服用吡拉西坦片。

好的

谢谢

当地很有权威的一个主任 他给我开的偏方

这两张也没发现有血

那就都没血对吧。

孙医生 要不你明天中午或者晚上有空再回复我吧 太晚了 我要先休息了 这么晚也先不打扰您了

好的 明天再说

孙医生 你好

在吗

???

在吗孙医生

孙医生

我目前这个口气特别重 加上频繁放屁 这到底什么情况

???

在吗

在吗 孙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