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新生儿第十天,做的心脏彩超,您给看一下.有没有大问题(1,女,浙江省-宁波市)
您好
没有
会自愈吗医生
孕期四维心脏有2mm回声点,然后做了胎儿心脏B超,一切正常
在的,刚开完会
看单子上有房缺3mm,会自愈吗
这个能自行闭合的。因为缺口不是很大
能,三个月复查,一般一年之内都能闭合的
好的,那就放心了
这个你不必担心,如果一年之内没有闭合的话,这么小他也不会影响宝宝发育的。
有很多成年人做彩超查出未闭合的卵圆孔比宝宝的还要大呢,但是一生从来没有症状发生过。
好的,明白了。谢谢医生
您不必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