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新生儿第十天,做的心脏彩超,您给看一下.有没有大问题(1,女,浙江省-宁波市)
于金武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磐石市医院 擅长:哮喘、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腹泻、肾炎、肾病综合征、先天性心脏病。

[单次付费指定]新生儿第十天,做的心脏彩超,您给看一下.有没有大问题(1,女,浙江省-宁波市)

您好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没有

会自愈吗医生

孕期四维心脏有2mm回声点,然后做了胎儿心脏B超,一切正常

在的,刚开完会

看单子上有房缺3mm,会自愈吗

这个能自行闭合的。因为缺口不是很大

能,三个月复查,一般一年之内都能闭合的

好的,那就放心了

这个你不必担心,如果一年之内没有闭合的话,这么小他也不会影响宝宝发育的。

有很多成年人做彩超查出未闭合的卵圆孔比宝宝的还要大呢,但是一生从来没有症状发生过。

好的,明白了。谢谢医生

您不必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