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的眼睛昨天开始有点痒,我自己搓揉。今天早上一起来右眼红,并有轻微痛,不再痒。到了中午加剧。晚上买了盐酸左氧费沙星,到现在眼睛更痛,睡觉痛醒,流泪不止
是
是不是吃了有不良反应
不会
说明书上好吓人呐[emoji1f613],
能
胶囊是一天几次?一次几粒?
一次两粒 一日两次
好
有问题留言
和这个能一起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