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肺结核患者,服用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乙胺丁醇,2个多月,病情已好转,现在是否还要继续服用乙胺丁醇(65,男,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
王炳乾主治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十堰市中医医院 擅长: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十二指肠溃疡,胃穿孔等

[单次付费指定]我是肺结核患者,服用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乙胺丁醇,2个多月,病情已好转,现在是否还要继续服用乙胺丁醇(65,男,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

你好

点击查看9次对话

[疑问]

我在忙于工作,稍后给予详尽回复。谢谢

你好,非常抱歉,刚忙完工作

这种情况建议继续服用乙胺丁醇

考虑首次抗结核疗程一般是9-12月,再次期间要定期复查根据情况而定,注意休息定期监测各项指标,加强营养。

没有风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