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我是肺结核患者,服用异烟肼,利福平,吡嗪酰胺,乙胺丁醇,2个多月,病情已好转,现在是否还要继续服用乙胺丁醇(65,男,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
你好
[疑问]
我在忙于工作,稍后给予详尽回复。谢谢
你好,非常抱歉,刚忙完工作
这种情况建议继续服用乙胺丁醇
考虑首次抗结核疗程一般是9-12月,再次期间要定期复查根据情况而定,注意休息定期监测各项指标,加强营养。
没有风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