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患者]您好,嘴唇总是容易蜕皮,容易出血怎么回事啊
您好,这个状况多久了,固定位置么,状况程度如何
没有注意,好像没,别的都挺正常的,就是嘴唇这样
嗯,眼角有这类状况么,比如发干一类状况,或分泌物过多
并不绝对,不过可以自己吃点维生素,注意个人卫生,多喝水促进代谢看看
好吧,谢谢
不客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没有其他,那我结束对话了,有疑问再咨询,祝您健康愉快!
不客气!
嗯,那么有其他状况么,比如上火咳嗽,大小便异常等
没有,就是嘴唇,嘴角都没事,这个是怎么回事啊,是缺什么东西么
晚上睡觉时把脚垫高
一直这样会导致什么问题
就是容易发生血栓,但是现在吃着阿司匹林了,可以观察观察看看,定期复查,不继续升高也问题不大
好的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