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提问]医生我肚脐两侧还是有点隐痛
这个不要紧的,一定要多运动,你运动之后呢,它这个肠道痉挛就能改善。
运动少
因为每天上班。
嗯,挤出时间
运动
你必须严严格按照我说的去做,你才能好起来,要不然你很难好。
好
假性宫缩没事吧?
是的,没事的
[系统分诊]感觉饿 吃了就疼
五个月虽然紧绷但是吃了不疼
医生在吗
胸上有妊娠纹
正常嘛
五个月吃很多感觉还好 现在六个多月吃一点就难受 胃疼
我揉胃那里没事吧
[系统分诊]好的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