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甲状腺术后8天,脖子肿胀,有些发红和疼痛(30,男,湖北省-武汉市)
甲状腺术后两三个月内都有些肿胀,可以口服地奥司明片消肿,若切口发红疼痛可以去当地医院切口换药,避免切口感染
好的,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若切口红肿及渗液就要慎重
是不是医生没有做好啊
甲状腺术后都是这样的,脖子等会肿胀
喔喔
好吧,谢谢
不客气⊙▽⊙
您好,在吗?要在的话帮我转一下吧,或者关闭对话框也行,我现在无法咨询别的医生,我想看别的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