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5岁]一年前门牙做过根管治疗,现在去医院做个牙冠保护这个死髓牙,可是当时看了两个医生,一个医生说需要打桩做牙冠,另外一个医生说,牙体很完整,不需要磨小一圈做牙冠,可以保留原牙,做超薄贴面就可以了,请问我应该听谁的。而且贴面能保护死髓牙吗?
医生建议的观点不一样,但是心情还是一样的,都想为您更好的保护牙齿和恢复美观,只是观点不一样
所以根管治疗后的牙齿医生建议做烤瓷冠修复,以保护和延长牙齿的使用寿命。
我个人认为打纤维桩后做全瓷冠修复比较结实耐用使用能长远一些,因为前牙是切割食物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尽早休息晚安
晚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