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
你好,一般两三天就不会再痛了
然后昨天去拆线,拆线上了药又缝了针
今天早上都还特别痛
你好,一般两三天就不会再痛了
是不是伤口没有愈合好
拔牙的时候弄了3个多小时
麻药都打了4次
去看了,伤口回复的还可以
那就需要就诊咨询一下主治医生
没啦
好的,感谢您的信任和咨询,如果病情再有新的进展,或者治疗不顺利,随时再联络,祝身体健康,再见
恢复
外用冰黄肤乐软膏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