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二岁零九个月了。
当然可以了,不过乙肝疫苗一般三年可以检查一次,看看是否有抗体就可以了,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打了三针多久能产生抗体?打了三针是不是一定能产生抗体?如果不产生抗体,是否还要继续打?
打针后基本就有抗体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