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患者]您好,孩子刚好就又着凉了怎么办啊
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来看已经有明显的血渣了,这是什么时候摔的?拍过X线片没有
没拍
医院挂不上号
这种情况直接去急诊就可以了,不用去普通门诊挂号的,那就是也没有打破伤风了
可以先单纯感冒用药看看,如果必要,可以就诊化验排查
没有打
按压这里有点痛感
自己往肿胀处喷了两次云南白药气雾剂
但是怕髌骨或者半月板有损伤
建议你现在去医院急诊科先拍个X线片,虽说膝关节能活动,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有损伤,看半月板和髌骨需要做磁共振才能看明白,但医院晚上磁共振一般都不做,所以今天建议先拍个X片看看
好的谢谢医生
现在就去,不要再耽误了,还需要打破伤风针的
现在去做X线片排除骨折,明天做磁共振排除软组织如韧带以及半月板的问题。有问题可以再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