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孩子刚好就又着凉了怎么办啊
权茂主管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阑尾炎,慢性胃炎,肠炎,泌尿系感染,尿路结石,胆结石,附睾炎,胸痛,下肢静脉曲张,精索静脉曲张

[本地患者]您好,孩子刚好就又着凉了怎么办啊

根据你的描述以及图片来看已经有明显的血渣了,这是什么时候摔的?拍过X线片没有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没拍

医院挂不上号

这种情况直接去急诊就可以了,不用去普通门诊挂号的,那就是也没有打破伤风了

可以先单纯感冒用药看看,如果必要,可以就诊化验排查

没有打

按压这里有点痛感

自己往肿胀处喷了两次云南白药气雾剂

但是怕髌骨或者半月板有损伤

建议你现在去医院急诊科先拍个X线片,虽说膝关节能活动,但也不能完全排除有损伤,看半月板和髌骨需要做磁共振才能看明白,但医院晚上磁共振一般都不做,所以今天建议先拍个X片看看

好的谢谢医生

现在就去,不要再耽误了,还需要打破伤风针的

现在去做X线片排除骨折,明天做磁共振排除软组织如韧带以及半月板的问题。有问题可以再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