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2岁],植发三个月吃万可维和万艾可可以吗现在涂的落健会和这些药有冲突吗如果吃非那雄胺会和这些药有影响吗谢谢
王新平副主任医师
其他科室-急诊科 利津县中医院 擅长:泌尿系感染,包茎,痔疮,肛裂,肛瘘,肛旁脓肿

[男 , 22岁] , 植发三个月 吃万可维和万艾可可以吗 现在涂的落健会和这些药有冲突吗 如果吃非那雄胺会和这些药有影响吗 谢谢

年轻人不用吃非那雄胺片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植发三个月 吃万可维和万艾可可以吗 现在涂的落健会和这些药有冲突吗

可以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有问题留言

那关了

外用除湿止痒膏,口服开瑞坦颗粒对症治疗。

一般三五天逐渐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