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 22岁] , 植发三个月 吃万可维和万艾可可以吗 现在涂的落健会和这些药有冲突吗 如果吃非那雄胺会和这些药有影响吗 谢谢
年轻人不用吃非那雄胺片
植发三个月 吃万可维和万艾可可以吗 现在涂的落健会和这些药有冲突吗
可以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有问题留言
那关了
外用除湿止痒膏,口服开瑞坦颗粒对症治疗。
一般三五天逐渐会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