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你好
您好,有什么需要咨询吗?
第一次发作是17岁,不是先天性的
我不想吃药,有什么别的方法可以治疗吗?
癫痫也没有很好的方法,主要还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减少发作次数。如果频繁发作,只能是口服抗癫痫药物治疗。另外中医中药调理对有些患者有一定的帮助
那能做手术吗?
因为我看你们平台上有医生回答可以做微创手术的
要做手术的话,得去神经外科进一步检查看看是什么类型的癫痫,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手术
外科?不是内科吗?
要手术的话肯定是神经外科手术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
内科一般是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