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6岁。眼科医生请回答,眼睛痒咋办呀,怎么回事,
王世敏副主任医师
五官科-眼科 南乐县城关镇卫生院 擅长:中耳炎,白内障,鼻窦炎,结膜炎

[系统分诊]女, 26岁。眼科医生请回答,眼睛痒咋办呀,怎么回事,

眼痒的原因很多,是眼皮痒,眼角痒还是眼珠痒?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眼角痒考虑眦部睑缘炎

眼球痒一般是慢性结膜炎或屈光不正等

最重要是没问题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点结束了。以后有问题,可以再联系,我会竭诚为您解答问题![玫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麻烦给个好评吧!或者免费送个花篮。!谢谢![玫瑰][愉快]

那会好吗

要不要紧

这个自己是不会好的

一般需要涂抹药膏

涂药膏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2周左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