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分诊]女, 26岁。眼科医生请回答,眼睛痒咋办呀,怎么回事,
眼痒的原因很多,是眼皮痒,眼角痒还是眼珠痒?
眼角痒考虑眦部睑缘炎
眼球痒一般是慢性结膜炎或屈光不正等
最重要是没问题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我点结束了。以后有问题,可以再联系,我会竭诚为您解答问题![玫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麻烦给个好评吧!或者免费送个花篮。!谢谢![玫瑰][愉快]
那会好吗
要不要紧
这个自己是不会好的
一般需要涂抹药膏
涂药膏需要多长时间。
一般2周左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