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30岁]人流后6天还有流血,是不是因为路走多了,已经第七天了,虽然不是很多,晚上睡觉就没有,白天走了路就会有,肚子还有点疼
你好,人流后有少量出血是正常的,但是一周内必须要适当休息,不能太劳累,也不能长期走路,容易造成子宫脱垂
已经第七天了
如果走路时间长,人流后还没有恢复好,对身体有一定影响
流血是不是因为走路没有休息好
没有月经多,用的护垫
现在一周可以去医院做彩超复查,检查宫腔内有没有残留
人流后要多休息,不能太劳累,不要动冷水,尽量不要洗澡或洗头,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腹部和下肢保暖
人流后医生有没有给你开药
开了五加生化胶囊
按时服用,可以帮助宫腔内的残留排出,现在流血一周,可以加服妇可靖或妇炎康,预防感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