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的鼻子痒,流鼻涕,打喷睇是怎么回事啊?(50,男,北京市-东城区)
张立文主治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 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 擅长:急性喉炎,扁桃体炎,鼻息肉,鼻炎,咽炎等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的鼻子痒,流鼻涕,打喷睇是怎么回事啊?(50,男,北京市-东城区)

你这是过敏性鼻炎

点击查看11次对话

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辅助维生素c,钙片

平时尽量增加机体抵抗力,当然最好是明确一下过敏原,然后尽量脱离并且避免

嗯嗯,休息几天,用热毛巾热敷热敷

哦哦好的

谢谢您

没有其他问题,那关闭了,感谢您的咨询,可以在问题关闭后给出正确评价,评价是免费的,谢谢,祝早日康复,记得评价哦!!!

你好,目前您体重超重,用二甲双胍是合适的,如果吃二甲双胍有腹泻的副作用,可以改成三餐进餐时口服阿卡波糖50-100mg试试。建议您注意在控制饮食的基础上,加强锻炼,减脂减重,可以增加自身的胰岛素敏感性。

最好查血检查一下糖化血红蛋白,血脂,血尿酸和胰岛功能。烟一定要戒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