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我的鼻子痒,流鼻涕,打喷睇是怎么回事啊?(50,男,北京市-东城区)
你这是过敏性鼻炎
你可以服用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辅助维生素c,钙片
平时尽量增加机体抵抗力,当然最好是明确一下过敏原,然后尽量脱离并且避免
嗯嗯,休息几天,用热毛巾热敷热敷
哦哦好的
谢谢您
没有其他问题,那关闭了,感谢您的咨询,可以在问题关闭后给出正确评价,评价是免费的,谢谢,祝早日康复,记得评价哦!!!
你好,目前您体重超重,用二甲双胍是合适的,如果吃二甲双胍有腹泻的副作用,可以改成三餐进餐时口服阿卡波糖50-100mg试试。建议您注意在控制饮食的基础上,加强锻炼,减脂减重,可以增加自身的胰岛素敏感性。
最好查血检查一下糖化血红蛋白,血脂,血尿酸和胰岛功能。烟一定要戒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