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提问]我刚才有个早搏,现在有点憋气
这个情况处理方法还是以前的情况,现在轻微的憋气你不用管它,然后深呼吸就行了
之前特别憋气
又紧张了
千万不要紧张,你越紧张这个憋气的情况就会加重,不用管他
有点想打嗝,就是那种不停的打嗝
刺激隔膜那种打嗝
您知道我说的那种吧,就是不受控制那种
这个情况的话,你现在就是吃马丁啉,而且用手揉一揉胃部。
就是用手搓。
嗓子到胃这一块疼
我理解那种情况不能控制,这个时候你吃一个吗丁啉,然后用手在胃部揉搓
这个时候还得吃奥美拉唑,这个又是胃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