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刚才有个早搏,现在有点憋气
侯争飞主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先天性心脏病,地中海贫血,神经官能症,前列腺炎,尖锐湿疣,心力衰竭,甲状腺癌,白血病,高血压,颈椎病,艾滋病,胰腺癌,糖尿病,心肌病,冠心病,肾炎,胃癌,痛风,贫血

[指定提问]我刚才有个早搏,现在有点憋气

这个情况处理方法还是以前的情况,现在轻微的憋气你不用管它,然后深呼吸就行了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之前特别憋气

又紧张了

千万不要紧张,你越紧张这个憋气的情况就会加重,不用管他

有点想打嗝,就是那种不停的打嗝

刺激隔膜那种打嗝

您知道我说的那种吧,就是不受控制那种

这个情况的话,你现在就是吃马丁啉,而且用手揉一揉胃部。

就是用手搓。

嗓子到胃这一块疼

我理解那种情况不能控制,这个时候你吃一个吗丁啉,然后用手在胃部揉搓

这个时候还得吃奥美拉唑,这个又是胃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