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
你好,你1号吃的是紧急避孕药吗?
还要不要吃药啊
你好,你1号吃的是紧急避孕药吗?
是的…
平时月经比较规律的
一般是这个月24号的话下个月24或者23
紧急避孕药只对服药前的那次同房起作用,对这次同房是没有作用的
是 所以我想说这次还要不要吃啊
虽然我知道吃药很不好 但是怀孕了伤害更大
最好还是吃,但吃多容易引起月经乱
紧急避孕药一般一个月服用不能超过2次,一年不要超过三次
如果你还没有生过小孩,建议同房时采取避孕套避孕比较好;如果已生过小孩,适合上环的还是上环避孕比较好。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