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上个月24号来的月经28号结束的1号左右同房吃了避孕药
李素彬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来宾市兴宾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早孕诊断、先兆流产、人工流产、孕前检查、避孕节育方法指导,外阴瘙痒、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的诊断治疗。

[单次付费指定]医生你好

你好,你1号吃的是紧急避孕药吗?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还要不要吃药啊

你好,你1号吃的是紧急避孕药吗?

是的…

平时月经比较规律的

一般是这个月24号的话下个月24或者23

紧急避孕药只对服药前的那次同房起作用,对这次同房是没有作用的

是 所以我想说这次还要不要吃啊

虽然我知道吃药很不好 但是怀孕了伤害更大

最好还是吃,但吃多容易引起月经乱

紧急避孕药一般一个月服用不能超过2次,一年不要超过三次

如果你还没有生过小孩,建议同房时采取避孕套避孕比较好;如果已生过小孩,适合上环的还是上环避孕比较好。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