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您好,我现在在月子期间,刚生产完6天,在22周查出空腹血糖升高6.49,医生让回家控制饮食一周看情况,回家自己每天检测七次血糖,餐后最高达到10,一般8-9左右,后在24周OGTT检查时空腹血糖6.59,餐后一小时14.22,餐后两小时13.55,后住院10天调理血糖,3+1注射胰岛素,早中晚门冬9个单位,睡前诺和锐灵N10个单位,一直至生产完,由于住院期间检测出C肽值特别低,只有0.125,所以医生怀疑我是妊娠显性糖尿病,就算生产完后也好不了,估计就是1.5型糖尿病,我没有胰岛素抵抗,就是空腹和餐前容易高,现在情况看来估计也是,生产完后产科医生让只打速效胰岛素3个单位,没有让打睡前中长效,所以最近几天血糖都是餐后9以内,餐前8以内,空腹8以内,有时候7以内,我吃得也不多,一小碗米饭,一些蔬菜,请问一下,我这个胰岛素现在应该怎么打,我在母乳
稍等,我看看病史
[微笑]
这是近几天检测的血糖情况
我看了最近的情况,有可能你的血糖过几天还会回复一下。但现在不正常,你可以速效胰岛素加一个单位试一试。但还是需要继续检测
不用打中长效吗
暂时不用打
如果后面检测继续不正常的话是否需要打讷
早晨空腹血糖尚可以,所以暂时不打,后面观察血糖再说
好的,谢谢
不客气,很高兴能帮助到你,有问题欢迎再咨询我。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