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1岁。宝宝一岁多,对眼,今天去眼科看了,检查了眼部B超和验光,B超没问题,验光说仪器爆表了,是高度的远视,请问怎么办?
根据孩子情况可以适时的给孩子配戴远视镜矫正
等孩子大点了可以配戴眼镜
远视镜的度数会逐渐下降
眼位也可以有所调节
好郁闷啊
怀孕了,到医院查血HCG即可确诊
我的意思是同床才11天,如果怀孕了,试纸能试出来吗
有的可以测出来
好的,谢谢
我问问客服
实在不好意思
对不起啊大夫
应该是我说对不起,只会回答问题,不会操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