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1岁。宝宝一岁多,对眼,今天去眼科看了,检查了眼部B超和验光,B超没问题,验光说仪器爆表了,是高度的远视,请问怎么办?
种仿军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衡水市桃城区郑家河沿中心卫生院 擅长:牙髓炎,龋齿,中耳炎,鼻窦炎,慢性咽炎

男, 1岁。宝宝一岁多,对眼,今天去眼科看了,检查了眼部B超和验光,B超没问题,验光说仪器爆表了,是高度的远视,请问怎么办?

根据孩子情况可以适时的给孩子配戴远视镜矫正

点击查看15次对话

等孩子大点了可以配戴眼镜

远视镜的度数会逐渐下降

眼位也可以有所调节

好郁闷啊

怀孕了,到医院查血HCG即可确诊

我的意思是同床才11天,如果怀孕了,试纸能试出来吗

有的可以测出来

好的,谢谢

我问问客服

实在不好意思

对不起啊大夫

应该是我说对不起,只会回答问题,不会操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